桔子囡Sienna

来一个橘子,要吗?

一见不钟情

我愿意相信,只一眼的惊艳,但无法相信,只一眼的钟情。微微于肖奈,一眼惊艳,一世钟情,我不是读者,我只是一个看客。欣赏小说改编的电影,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一个无知者……我眼中的微微,豪气,洒脱,但心思细,会害羞,有时还会犯二;至于肖奈,他和我记忆中穿着白衬衫的学长如出一辙,绅士,身姿挺拔,模样帅气,上的了篮球场,下的去机房,只不过,电影里的他有普通人的自恋^_^^_^^_^说实话,看多了言情小说和爱情电影,在微微里,谈情说爱便是次要,我更偏爱一帮年轻人成长的经历。被欺骗,被误解,被抛弃......很多时候,我们不得不独自面对考验。我说,一见不会钟情,你我之间,天平偏向哪一边,哪一边就会更辛苦,更容易被蒙蔽双眼。我到希望微微与肖奈拒绝一眼万年,确实爱情就是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但这一眼的最初应是仰慕,敬佩,而不是爱你永远,我爱你,不会只有一眼......

评论

热度(4)